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

[教學] Abercrombie & Fitch 不專業註冊&訂購教學



沒想到第一次用新網誌的首圖就是放猛男照Orz

大家好我是冬瓜! 第一次寫教學文好緊張QQ
因為這篇真的是超級不專業的(嘆)
但還是希望能召喚出一些主購出來幫忙消化需求!
昨天看有版友希望能有A&F教學文,我也來順道分享一下我的方法好了 :D
先說我的方法絕對不是百分百正確,因為我英文超破的阿!!!!!!!!
但講真的在國外網站買東西英文真的不用很好,只要有翻譯機的協助基本上都不會太難
還有我覺得先把$$準備好比較重要啦哈哈手滑屎惹
而且英文爛歸爛,就算方法不夠正確好歹我也訂購成功四次也沒被砍單(挺胸)
所以基本上應該是沒有太大的問題
另外此篇教學文只要是A&F旗下品牌都適用噢! 註冊和購買方式都是一樣的



點圖可放很大喔!
點圖可放很大喔!
點圖可放很大喔!
因為我怕有人嫌我的圖小小的,所以說了三次xd



(一)註冊新帳號
本來沒有想教註冊方法,因為這部分真的非常簡單
就當作我充實文章內容吧~.~
首先先按右上角的SIGN IN

再按CONTINUE註冊新帳號
左邊很明顯是有帳號的人登入用的無誤

1. 輸入你英文的名
2. 輸入你英文的姓(以上不知道的可以看自己的護照)
3. 輸入電子郵件,以後這個就是登入要用的喔!
4. 輸入密碼(8~25字)
5. 再確認一次密碼
6. 是否要訂閱電子報(可選可不選)
填寫完畢就可以按下一步到下一個步驟囉!

8. 所在國家一開始就會選台灣,所以不需更正
9. 再來是比較多人懊惱的英文地址! 請上郵局網站查詢英譯地址: http://0rz.tw/b10b5
通常我會把巷/弄/號/樓/路/段填在第一欄,第二欄再填區/鎮/鄉
10. 這欄我都是填縣/市
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填地址對不對,但是我在國外買東西都這樣填(ASOS亦同)
11. 填寫郵遞區號(填三碼就可以了,填五碼它可能會說錯誤而無法送出QQ)
12. 填寫電話,建議填手機號碼,因為之後FedEx送貨是打這支電話噢!
如果之後要被課稅,通常到貨前當天早上就會打電話告知被課稅的金額
台灣的國碼是886,手機號碼記得要去除0喔~

13. 是否要訂其它品牌的電子報(可選可不選)
14. 填寫性別
15. 填寫生日
16. 選擇愛好的服飾類別(可選可不選)
這樣就完成註冊啦! 是不是超級簡單 :P



(二)訂購商品
商品頁面這部分應該也不需要太多介紹:p
不過記得每款同顏色同尺寸商品最多只能買2件噢!
高傲的A&F你想花錢他還不想賺你錢阿阿(嘆)

這時候會跳出小小的購物車清單,讓你看一下剛剛把啥東西放進購物車了
選好商品後,按CHECK OUT可直接結帳,但建議還是先查看購物車再進行結帳唷~


按SHIPPING&HANDLING會顯示運費計算,A&F的運費真的不算便宜
記得要精打細算後再下單噢!
點進購物車後會有商品清單
EDIT: 更改該款的尺寸、顏色、數量
REMOVE: 將該商品從你的購物車內移除
然後記得要看還有沒有庫存噢!
因為有些先放進購物車,可是人家卻早就結帳了 XD
輪到你結帳就沒貨了
如果顯示SOLD OUT就是已售完,要移除後才可以進行下一個步驟喔~


A&F的運費計算
每個區間都有各運費金額,簡而言之就是買越少越不划算這樣xd
另外課稅是依照貨品價格+運費後的價格去課
所以買台幣3000元以上(約100USD)就會有課稅的風險喔!
被課稅的機率也可以說是百分百...


按下一步會出現這個頁面
如果只有設定一個地址,左邊的部分就不需更改
直接跳下一個步驟即可 :)



剛剛按下一步後會跳出這個小視窗,向你確認收件地址
如果之前有輸入其他地址也想更改的話,可從左邊重新選擇

再來就是刷卡啦! 我不確定郵局VISA能不能刷,印象中是不行的樣子
另外信用卡安全碼,在信用卡背面填名字那裡有一串數字
如果數字為1234 567567就是所謂的安全碼
按送出後會有一個付款頁面持續數秒(記得要讓它跑完喔! 先關掉可能會刷卡失敗)
之後就會再出現Thank You! @#$#$^#@...的英文天書畫面|||
這樣就是訂購成功了:D

過幾分鐘後就會收到訂單明細的信件
信件標題: Abercrombie & Fitch Order #XXXXXXX(訂單編號) Confirmation
另外非常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!!!!!!!
刷卡成功  一定會出貨,A&F愛砍單應該也算是眾所皆知的事情
最近有不少主購也被無情對待! 太過分了
如果你一次買太多重覆的商品,或是買很多尺寸不一樣的衣服
這種被砍單的機率比較高,因為他們會以為是要再拿去販售
所以要無時無刻的去查詢自己的訂單狀況如何喔~~聽說有時候砍單是不會再通知的



(三)查詢訂單
點選MY ORDERS即可查詢所有訂單 

可以看到訂購日期、訂單編號、訂單狀態和總金額
點進訂單編號可以看商品的明細和出貨狀況
如果你沒有取消但是訂單狀態卻是Cancelled...那就代表被砍單了0.0

出貨後A&F也會寄信通知噢!
信件標題: Abercrombie & Fitch Order #XXXXXXX(訂單編號) Has Shipped
收到這封信就代表你的訂單已經出貨了,裡面有出貨商品的明細
但是商品不一定是全部同時出貨
因為有些商品可能沒現貨了,要等他們調貨後才另外寄出(後面會再講解相關的問題)
所以要仔細看通知信內的明細是否有東西沒寄出哦~
這是點入訂單編號的頁面
如果商品已經出貨,有出貨的商品就會出現包裹追蹤碼
若部分商品沒有追蹤碼就是還沒出貨喔!
另外點追蹤碼就可以及時追蹤包裹的動向,FedEx更新算滿快的 :p

如果看不懂英文也沒關係! 把追蹤碼複製下來
再到FedEx的台灣網站:  http://www.fedex.com/tw/ 輸入追蹤碼就有中文版的頁面囉!

這樣英文再爛也可以追蹤包裹了哈哈哈阿
之後就等著FedEx送貨來啦~~


這是團員的黃色和亮紅色
我覺得都好好看噢! 黃色相當吸引我目光
可惜我買的深藍色圖案跟它一樣><




再來就是排除疑難雜症時間 :D
以下的問題都是我開團時曾遇過的,把一咪咪小小經驗分享給各位
希望對大家有一點點的小小小幫助兒!!!!


Q1: 如果有部分商品沒有同時出貨該怎麼辦?
A: 沒出貨可能是現貨沒了,需要等調貨,最快隔兩三天就補寄了
補寄的商品是不需要再支付運費的喔~
如果好幾天都沒寄出,A&F就會寄通知信告知
信件標題: Abercrombie & Fitch Backorder Date Change
信件內容如下圖,裡面會告知預計出貨的日期
上面的英文大概是說,你買的某樣東西缺貨要等之類的
然後明細下面會有兩個選項要你點選,這非常重要喔!
如果超過七天沒有回覆(點選),A&F會視同你要取消這款商品
點選第一個Yes: 願意等待商品到貨,也接受新的出貨日期,也同意出貨日期可能有變動
點選第二個No: 不要等待此商品,請直接幫我取消訂單

選擇好以後(以選擇Yes為例)
就會出現這個頁面,意思大概是收到你的回覆了

再來談一下我的狀況
我第一團8/3出貨部分缺貨的商品,原本是說9/4才會補寄
可是我剛剛看補寄的商品已經在8/10出貨啦! (灑花)
不過也看過有網友等兩個月才補寄的....那我這次應該算運氣不錯 :^)



Q2: 我不小心訂錯款式了,訂單可以取消嗎?
A: 哀! 俺也發生過這種憾事(拭淚)
所以下訂單前一定要先檢查,下單後也要再檢查一次
如果是下完單之後才發現訂錯,請一定要立即立刻馬上寫信過去
建議下單當天就要取消,不然隔天可能已經開始安排出貨了
A&F信箱: Abercrombie@Abercromvie.com
可是不知道是 A&F 的客服偷懶還是怎樣...我寫信到這個信箱從來不曾收到回信 囧>
寫到 Hollister 倒是非常有用!
所以建議有什麼問題可以寫信到HCO詢問,A&F的也可以問,他們回比較快!
Hollister信箱: Orders@email.HollisterCo.com

信件主旨: I want to cancel my order.
信件內容: I want to cancel my order #XXXXXXX(訂單編號), thank you very much!

就這樣而已xdddd
沒辦法我英文太破了想不到還有啥可以講
我也不知道文法有沒有錯誤,反正意思大概大概有到位就好了哈哈哈阿



Q3: 我取消到不該取消的訂單...是要取消另一筆才對,但已經寫信過去了?
A: 好吧! 我承認這是我做的蠢事(嗚嗚) 是跟Q2一起發生的
我第一次寫信過去,發現我要取消的是#OOOOOOO才對,而不是#XXXXXXX這筆訂單
所以又趕快寄一封信給客服>"<

信件主旨: I want to cancel my order. (Correction)
信件內容: I want to cancel my order #OOOOOOO, not #XXXXXXX, thank you very much!
(OOXX是訂單編號)

Correction是更正、修正的意思,翻譯機告訴我的
結果就收到HCO客服的飛快回信^3^
我大約半小時左右就收到回信囉! 真的比A&F客服快∞倍
不過我是在他們上班時間寫信過去的,所以要注意一下時差問題(時差約12~13小時)

而且也成功取消我要刪除的訂單囉! HCO客服人真的很好...又有效率

以上就是我近期開四團的小小經驗談&不專業教學 :)
我第一團和第二團外套各收15件,第三團HCO全館收22件,第四團外套收11件
都有順利出貨沒被砍單,狗屎運XD
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外套的心得文吧! 還有HCO~~~
可能會有人想問我為什麼要開這麼多外套團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我不小心陸續滑了四件。(默)

4 意見:

Unknown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Unknown 提到...

A&F和Hollister可以一起購買.同在一張訂單嗎?

A&F和Hollister要分開註冊嗎?還是註冊一個就可以

Unknown 提到...

為什麼我買3千多台幣聯邦快遞打電話給我說要400多的關稅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一下 關稅大約是台幣多少錢呢 ...?

張貼留言